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赚钱 > 正文内容

当月薪低于3000时,该玩玩英文站

admin16年前 (2010-11-06)网络赚钱1031
这话是我自己说的,前不久看到一篇文章,当你的月薪低于2000时改做个兼职。站长很有感触,现在晚上上班回来还有好几个小时,做什么兼职呢? 还不是玩玩网站?在10月21号是站长的阴历23岁生日,当时站长就说要做英文站的,但是那段时间正换部门,另外每天也没时间研究。 而昨天是阳历生日,一直认为阳历生日是记录真实的生日的,是多少岁就是多少岁。 所以24岁时初涉英文站,肯定还是会有英文垃圾站,也还会有个人原创英文站。盈利嘛,想玩玩CJ,AdSense估计不会做了。 其中也不乏链接网赚,付费评论赚钱了! 很快就将着手的,出门要趁早嘛,站长心里一直很忐忑不知道从何做起,望有做英文站的前辈多多指导。 站长在这里多谢了!同时有玩英文站或者正准备入手的朋友也不妨留言留下你的网站和联系方式,认识交流下!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博赚恋吧资源站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432l.com/post/3698.html

分享给朋友:

相关文章

Adjix:链接缩短及广告服务

Adjix:链接缩短及广告服务  目前有很多的链接缩短服务网站,我了解的有: TinyURL, ShortURL, Linkbun, is.gd, Linkgap, Iknowgo, MetaMark,sturly,Shorl,Snipr等。今天介绍的Adjix是又一个链接缩短服务网站,提供的链接缩短功能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不支持自定义链接,不过Adjix提供了一个链接缩短附加的广告服务。...

如何解除Paypal绑定的付款列表

对paypal的使用一般是在美国的域名注册商或者是服务器供应商那里使用。老外的这paypal跟咱们国内的第三方支付方工具不太一样。不需要支付密码也没有啥数字证书或是U盾之类的,只要一个密码搞定。 并且如果在某商家那里绑定了paypal,在你的paypal帐号里会自动创建一个支付列表,以后进此商家消费时,不用输入密码点击支付后立马可以消费。所以在那些商家买东西时最好不要选择自动续费,也最好要经...

Wedonet—基于ASP的免费中文网站管理系统

Wedonet是基于ASP的免费中文网站管理系统,提供免费版下载,但免费版数据库只支持Access数据库,支持多种功能,包含文章管理、产品展示、在线销售、网上下载、广告管理、网站说明、在线帮助、友情链接、有问必答、短消息、会员管理、站内搜索、在线招聘、表单管理、网上留言、博客、论坛等。采用UTF-8编码,支持世界各地用户;符合W3C标准,适用于IE,Firefox,Opera等各种浏览器安装环境:...

国内实战网络赚钱: 淘宝客经验分享

记得阿里妈妈刚出来的时候,我写过其介绍文章,而且我认为阿里妈妈应该会是国内的另一个 CJ 联盟。现在回头看看,一点也没错,淘宝客的模式的确很有潜力,值得去挖掘!在阿里妈妈官方论坛我们可以了解下,成功的案例有很多,日入上千月入上万的不在少数,今天我就引用一个案例和大家一起分享下淘宝客成功赚钱的秘诀!注意:以下文章来源于阿里妈妈论坛!“以下是今天的阿里妈妈后台的2个收入图(我分账号进行淘宝...

Tazaar.com :Twitter买卖平台

  网站介绍:Twitter的生态圈越来越大了,我在想:现在的每一天,是不是都有基于Twitter的新应用和新平台出现?在各类媒体几乎每天都有关于Twitter报道的同时,一些默默无闻、却极有眼光的人们,同样也悄悄地、或者大张旗鼓地推出新最新程序、APP、应用平台等?这不,电子商务在Twitter上正在普遍……网站平台Tazaar.com致力于为你打...

试用AdToll剥页广告(Peel Away Ads)赚钱

现在站长推出一个崭新的广告格式-Peel Away Ads(剥页广告),目前在中文网站不多见当然也没有通用的中文翻译,暂且称它为剥页广告(Peel Away Ads)。 什么是剥页广告(Peel Away Ads) 剥页广告(Peel Away Ads)算是很新的一种广告型态,它会在网页右上角显示一个像书页折角的效果,当你将滑鼠移到剥页广告(Peel Away Ads)的页角它就会将你的网页剥开,...

评论列表

Alex
Alex
16年前 (2010-11-06)

试过自动BLOG站群没啊。。。我正在试验中。。。

admin 回复:
@Alex, 站群,没试过,不知道效果怎么样。自己做的自动blog 不行啊
16年前 (2010-11-06)
冷轩信 回复:
@admin, 其实是我太懒了。。。
16年前 (2010-11-07)
admin 回复:
@冷轩信, 和你一样,我也很懒
16年前 (2010-11-07)
冷轩信
16年前 (2010-11-07)

英文站,英文不行啊

admin 回复:
@冷轩信, 可以尝试啊,不一定要英文好才行啊
16年前 (2010-11-07)
颖佳论坛
16年前 (2010-11-07)

英文博客也难写。呵呵。我也是有时有好资源才写一篇。http://lanya.org.ru
不过老外确实很尊重原创。都是直接引用的,然后留言也会非常客气。哈哈

admin 回复:
@颖佳论坛, 做英文站,用RU米不大好啊
16年前 (2010-11-07)
Alex
Alex
16年前 (2010-11-07)

不用自己写哦。。我都是用老外的RSS FEED来弄。。。他们更新我也更新。。。
http://feedex.net/这个网站可以把一般的FEED 转成全文FEED来输出的。。

admin 回复:
@Alex, 这个还没有我用的一个插件好..
16年前 (2010-11-07)
jaycn
16年前 (2010-11-08)

我也正有此意啊 !

发表评论

访客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